生活 | 半年打勾計畫,利用子彈筆記的Future log概念,打造半年規劃

20191101115247 3

最近持續在研究子彈筆記,Bullet Journal,是一個可以提升生活、工作效率的筆記模式,很適合我這種手帳控,凡是一定要寫下來、打在文件上,才能夠整理思緒,好好規劃。通常會在每一年一開頭設定好整本子彈筆記,但等不及2020年,最近滿腔熱血的我,想給自己設定一個半年打勾計畫,在這半年內透過一些目標的完成,在半年後達到我自己設定的一個狀態。

這次我透過子彈筆記Bullet Journal,通常在年初會設定的一個頁面”Future log”這個概念,利用在我的半年打勾計畫中,”Future log”通常是指你年初時,先預先寫下各個月的規劃,之後當月寫手帳時,再將這些規劃、計畫,更詳細的寫進筆記中作安排,這次我自己製作了半年份,從11月開始到明年4月的半年Future log,也一起分享給大家,跟著我一起進行好生活練習。

我設定一張A4印出兩張的尺寸,我個人覺得半張A4這個尺寸比較剛好,寫起來也不會太小,可以黏在工作桌,也可以夾進筆記本中,一次列印兩張也比較省錢,還可以跟好朋友分享。大家可以自行儲存列印,或是到ibon彩印喔。

另外雲端檔案裏面也有單張的,你們也可以自己下載後調整喜歡的大小再去列印喔。

雲端下載檔案:按我
ibon列印、取件編號:9020241663(已到期)

半年後,我們再一起來收割成果吧!

 

延伸閱讀 | 囧囧熱愛的生活
分享 | 精準掌握生活節奏,為忙碌日子提升質感的Maven手錶
[生活] HOBO weeks咖啡豆手帳,準備開啟美好的2018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