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GOOD LILY 週花訂閱,送一束花給自己的浪漫

以前年輕時喜歡收到驚喜,進入30歲以後,更喜歡自己替自己準備的禮物,還記得「我可能不會愛你」裡面,程又青說:我要用自己的錢,買自己的包包,裝自己的故事,對於自主的女生來說是一句很動人的台詞。生活中雖然有很多繁忙、辛苦的地方,但偶而犒賞自己一個甜點,一杯咖啡的時間,或是一個小禮物,一束花,都是打造自己生活儀式感的方式。以往每年生日,我總會收到閨蜜好友送的花,那是忙碌生活裡很美好的點綴,最近忽然有個想法,想做點浪漫的事,就在GOOD LILY 花藝 x 生活提案所訂了一束週花給我自己。

20220619202949 14

這次我選擇訂花的GOOD LILY 花藝 x 生活提案所,是我曾經到現場上過花圈課還帶去沖繩拍了旅行婚紗,很喜歡她搭配的美感。我是訂單週的週花,也可以選擇訂閱雙週或是四週的方案。

收到的花束用白色系包裝,看起來非常清雅,外面還有提袋方便快遞運送。

20220619203011 6

這週的週花有:維納斯玫瑰 、華麗白桔梗、進口雞蛋康乃馨、進口迷你太陽花、洋甘菊、深山櫻、草木樨、文心蘭、小尖葉尤加利、圓葉尤加利,我訂購的標準版,另外也有增量版。

收到花莫名的心情都會好起來,看得美的事物、被喜歡的事物圍繞,會營造生活中的幸福感,我最愛的事情之一就是拍照,收到漂亮的週花、又能拍一組好看的照片,真的讓我這幾天都維持在很不錯的心情。

後來我在Good Lily粉專看到她推薦這週週花很適合木質調的木箱或籐籃擺放,沒想到我拍照時真的剛好就用木編的籃子當作道具,搭配起來真的好迷人。

20220619202953 21

花束收到以後最好盡快放入瓶中讓花草們喝水,週花也有附贈保鮮劑可以加進水裡,我這束花實際真的美了一週,一週後才慢慢開始有乾乾的狀況,所以如果持續訂購的話,等於每週每天都能維持有鮮花在家中的狀態。

20220619203023 5

因為我自己家中的花瓶比較小,所以這一束我分成兩瓶插花,下次可以考慮隨週花一起購入花器,另外也有籐籃的選擇,算是不同的擺放花式的方式喔,籐籃我覺得也很好看。

20220619203026 97

週花都是配好一整束,所以整束放進去花瓶中應該就是蠻完美的狀態嘍!所以沒有特別鑽研過插花也沒關係,就是很簡便就可以在家中有一束美麗的花的狀態。

20220619203005 83

我喜歡這週都是有點淡淡粉色、白色的花系,深綠色的圓葉尤加利形狀很可愛,把花束襯托的更立體,黃色的小花瓣更是有夏天氣息與朝氣。

週花的訂閱可以透過Good Lily網站,通常都是每週日晚上9點前可以訂購下週的週花,訂購有兩個可自取的位置(士林跟信義區),另外台北市區、新北市區可配送,費用則隨地點而不同,詳細可以看訂閱的說明

偶而想為自己做一件浪漫的事,或是想訂一束花送給伴侶、家人、好友,像這樣包裝完整的花也是一個很有幸福感的選擇喔。

 

延伸閱讀|囧囧熱愛的生活
分享|為生活增添旅行氛圍,打造我的旅遊牆,nuPhoto絲絨柔霧無框畫
分享 | 精準掌握生活節奏,為忙碌日子提升質感的Maven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