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桃園,福容大飯店,平價雙人房選擇,鄰近藝文特區

每年過年我們都會找一天回桃園外婆家,過年前兩個月我臨時起意看一下桃園的飯店,發現福容大飯店初三入住雙人房只要 $3,072,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早訂房的關係,過年期間這個價位很可以!馬上先訂起來,畢竟福容大飯店老字號,位置又非常市區,還有附早餐,之前入住過台北福容的經驗也很好,就決定訂桃園福容大飯店當作我們一連串過年走春行程的最後一站嘍。

雙人房一大床房型

福容飯店雙人房

這次訂的是最一般的高級雙人床房型,空間不算大,但住宿一晚也夠用,整體的入住體驗都算舒適。

雙人床房型

雙人房有兩小床跟一大床房型,我們兩大一小選擇一大床房型,可以把小孩夾在中間睡,這個應該是雙人加大Size,我們一家三口睡起來不會太擁擠,床的軟硬度也算好睡,睡前有請飯店再提供一件棉被,服務人員也很快送到,兩件棉被睡起來比較不會搶被,月光爸說這是整個年假他睡最好的一晚了!

福容飯店雙人房福容飯店雙人房

房間是整間鋪地毯的,除了雙人床的空間外,還有一張單人沙發椅,可以饋咖的那種喔~躺在這邊看電視也蠻舒服的,看著看著會想打瞌睡。

辦公桌迎賓水果

另外還有一組桌椅,月光在這邊畫畫消磨時間。也可以在這邊吃東西,看到不少住客有點外送到樓下取餐,福容大飯店的位置很不錯,對面就是全家便利商店跟麥當勞,還有腳底按摩!旁邊步行3分鐘則是7-11,要買東西買宵夜都很方便。

迎賓水果

飯店還有附贈兩包不同口味的爆米花,迎賓水果橘子很應景的貼上小春聯,好有過年的氣氛。

房間玄關

進門玄關區走道不會到太窄,左右兩邊分別是衛浴跟衣櫃、Mini Bar,走到有一面半身鏡我覺得很好用!

MiniBar

雙人房提供的瓶裝水數量有六瓶,對我們帶小孩的住客來說很足夠,要泡奶、泡泡麵吃都夠用。另外一樣也有附茶包跟咖啡包。底下冰箱空間ˇ裡面就沒有附飲品。

衣櫃

靠近們的衣櫃空間可以吊掛外套,裡面也有保險箱、髒衣袋等備品。

衛浴空間

衛浴

衛浴空間比想像的大,配備免治馬桶,而且還有不小的浴缸,這點讓月光非常開心,家裡沒有浴缸,每次住飯店都很期待母女倆一起泡澡的時光,經過了過年忙碌的行程,行程最後一天安排住飯店泡個熱水澡,好好在大床上睡一覺,這個安排真是不錯。

嬰幼兒沐浴備品

訂房時有告知4歲小朋友入住,飯店有幫我們準備小朋友的沐浴品、乳液跟船形狀的海綿,月光超喜歡這個海綿,還帶回家繼續洗呢。

一次性備品沐浴用品

福容飯店這邊是有提供牙膏牙刷等一次性備品,沐浴乳洗髮精很貼心的已經擺放在浴室中了,淋浴間有蓮蓬頭跟花灑兩種,熱水量很足夠,加熱速度也算快。

/

桃園福容飯店裡面還有三溫暖跟游泳池設施,可惜冬天又寒流,這次就沒有到泳池去玩嘍。

早餐Buffet

隔天早上早餐是在二樓享用,兩邊餐廳座位都有開放,所以我們下去用餐時馬上就有座位,早餐品項不算特別多,就是主要項目都有,生菜沙拉、冷盤、麵包吐司果醬、清粥小菜、炒蛋培根、熱炒菜一兩樣,還有法式吐司、小蛋糕跟水果,以及小朋友會喜歡的榖片,飲料則是有牛奶豆漿、咖啡機、果汁、米漿等,比較特別的是有現煮擔仔麵,清粥小菜的配菜選項不多有點可惜,整體早餐美味度普通,如果要加價的話我覺得可以不用加,因為旁邊就是麥當勞了XD

這次入住福容飯店覺得整體算舒適,飯店位置很好,要前往桃園其他地方也方便,飯店底下有停車場,但採先到先停制,額滿為止。價位以連鎖飯店來說也算蠻平價的,是出遊住一晚的好選擇。

飯店資訊

桃園福容飯店|Agoda訂房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200號
電話: 03 326 5800

延伸閱讀|飯店住宿
住宿|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擁有大浴缸與採光的行政雙人房
高雄|鈞怡大飯店,河景房一覽愛河夜景,遊戲室可以開車車喔!
住宿|長榮礁溪鳳凰酒店,親子友善溫泉飯店,戶外泳池、室內SPA池
親子|淡水三芝二日遊,入住河景飯店、淺水灣玩水趣,超推甕仔雞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