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夏野豆行,轉角遇見咖啡,中山區外帶咖啡推薦

在行天宮附近的巷弄內,暗藏著許多美食,這間夏野豆行在松江路上的巷子,隱身在大樓後方,旁邊是被熱鬧的餐廳包圍,在鬧區中保有自己獨特的性格,成為周邊上班族熱愛的外帶咖啡。

夏野豆行

全木造的店面,略帶斑駁的外表,給夏野豆行增添了多幾分性格,雖是外帶店面,但不時有客人就著窗台,滑著手機,幾口幾口喝光一杯咖啡,享受可能上班前的寧靜,或是忙碌日程中的一個小空檔。

雖是外帶咖啡店,但對面街角放置了好幾張不同大小、樣貌的椅子,就跟夏野豆行一樣,看起來奔放自由、不受拘束。

夏野豆行Menu

這裡有手沖單品,也有適合立飲的濃縮咖啡、卡布等品項,當然也有很受歡迎的義式咖啡:拿鐵、美式、輕拿鐵、黑糖拿鐵、蜂蜜肉桂拿鐵等,選擇還蠻多的呢。

夏野豆行

小小的窗台是點餐區也是取餐區,可以看到裡面空間雖不大,但調製著一杯杯熱呼呼的咖啡,顯得很溫暖。

滑順奶香的輕拿鐵

夏野豆行

剛好要前往附近上日文課,上課前的半小時空檔,也不好找地方坐,剛好夏野豆行就在附近,來這裡外帶一杯輕拿鐵,剛好份量適合小空檔飲用,輕拿鐵濃縮減半,所以咖啡的奶香更重,像是咖啡牛奶的濃厚奶香,很適合當作一天的第二杯咖啡。

它的拿鐵也是我喝過很喜歡的口感,奶泡濃密、咖啡不會焦苦,留在口中是不會過於沈重的咖啡香。

在這邊短暫享受咖啡的半小時,可以看到很多上班族、常客們來來往往,深刻感受到夏野豆行的熱度。好天氣的時候,坐在街角享用一杯熱拿鐵,也是截然不同的美好感受。

 

夏野豆行|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08:00 – 17:00 週六 10:00 – 17:00 (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