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米弎豆Misato,台中PARK2草悟廣場,絹糸草莓蒙布朗霜淇淋,排隊日式點心

非常喜歡台中PARK2草悟廣場,接連幾次來台中總是有安排沿著勤美綠園道散步、逛逛市集,接著來到PARK2草悟廣場,這裡除了有假日市集外,裡面進駐的餐廳店家也都相當有質感,米弎豆Misato從鹿港起源,賣的日式小判餅相當知名,而現在不用到鹿港,在PARK2草悟廣場就有分店,日式氛圍的小店面,加上現做的日式甜點,成為PARK2裡面的一大亮點,這次我們是衝著冬季的「絹糸草莓蒙布朗霜淇淋」,身為草莓控的月光,我當然要帶她來好好品嚐一番!

20240125150358 0 20240125150355 0 20240125150348 0

PARK2草悟廣場內部半露天、採光非常通透的設計,讓每個店面看起來都很有質感,米弎豆Misato除了知名的小判餅,也有販售草莓大福、草莓最中這一類的日式小點心,每一個都好想點啊~

草莓大福與最中餅

20240125150338 0

點完餐之後很快速拿到草莓大福跟草莓最中,草莓大福的包裝用吊著的,好像一個小裝飾品還是御守,非常小巧可愛,買回去當伴手禮送人也很適合。米弎豆Misato的草莓大福的草莓是放在最頂端,但跟一般圓圓的麻糬上面放著草莓的造型不同,米弎豆Misato的草莓很像冬天裹著一樣,被麻糬棉被包著,看起來療癒可愛,麻糬的皮不會太厚,裡面的紅豆餡也恰到好處,搭配酸甜香的草莓很有冬日的甜蜜感。

20240125150335 0

最中餅是一個適合放在手心的大小,兩片餅皮中間夾著紅豆餡外,還有一片麻糬增加層次感,超大顆的草莓給的不手軟,讓「草莓最中」變得份量十足,不過第一次吃最中,餅皮偏硬脆一點,跟我原先預想的餅乾口感不同。

絹糸草莓蒙布朗霜淇淋

20240125150339 0

重頭戲「絹糸草莓蒙布朗霜淇淋」製作較為耗時,要一隻一隻慢慢製作,製作時店員會確認候餐的人就在旁邊,也可以拍攝製作過程非常療癒。厚實的冰淇淋甜筒杯,裡面裝著「北海道十勝牛奶霜淇淋」、內層還有烘焙酸甜草莓脆粒增加口感,接著慢慢鋪上「新鮮草莓粉、法國覆盆子」製作的蒙布朗餡料,我個人超喜歡蒙布朗細緻的口感,走到哪裡看到蒙布朗我是不會錯過的!最後擠上一圈鮮奶油,再擺上一大顆的新鮮草莓才完成。

20240125150343 0

拿在手上可以看到份量十足啊,我問月光說:媽媽可不可以吃一口,她很爽快地說:可以呀!但是不能吃草莓XD真是分不出來她大方還是小氣?!

最上層蒙布朗的口感非~常細緻綿密,中間的牛奶冰淇淋奶香滑順,而月光除了新鮮草莓外,也很喜歡草莓脆粒的口感,整體份量很足、美味度也很夠的一款冰淇淋點心,大家若有安排到台中旅遊,不仿到台中PARK2草悟廣場逛逛,這裡不只有美食餐廳可以吃正餐,也有日式點心,假日還常常有市集可以逛呢!

米弎豆Misato|IGFB
位置:PARK2 草悟廣場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電話: 0968 865 380
營業時間:12:00–20:00

延伸閱讀|台中旅遊
住宿|台中鳳凰酒店,房間內就有車車兒童床,超大遊戲區與豐盛早點(房間篇)
住宿|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擁有大浴缸與採光的行政雙人房
甜點|台中坂神長崎蛋糕本舖,彌月蛋糕、伴手禮的經典選擇
美食|台中,不二糕餅,輕盈口感蛋黃酥x檸月酥,傳統美味中的小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