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香濃鬆軟的吐司,可冷凍宅配/吐司車不定期出沒

早安!近期吃到最喜歡的白吐司就是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了!身為一個麵包吐司控,嚐鮮各式吐司麵包也是興趣之一,前陣子常常守著Niko bakery日香吐司的IG帳號限動,看看他們的微笑吐司車快閃到哪,有在附近或經過的話就可以去外帶!

第一次購入也是在新光三越快閃期間,去找可愛的吐司車帶回一條genki元氣吐司,香濃又很鬆軟的質地,不管是直接吃或烘烤過都讓人印象深刻!連我媽媽身為資深麵包控都讚不絕口!

20210526213411 44 20210526213414 8

好喜歡日香吐司的logo跟包裝設計,很有日系清新的感覺,兩款原味生吐司長得很像,分別是logo在左下方的(無含奶)吐司,另一款是我購入的logo在右下方的元氣吐司,帶回來整條是沒有分切過的正方形喔!

20210526213422 19

我自己分切有點切太厚了XD如果要切成一般厚片的話,大概可以切五片左右,我切四片整個是重量級的厚片,但是不會因為厚度而吃起來乾乾的,因為吐司整體的質地真的很鬆軟~~

20210526213443 15

我自己最喜歡的吃法當然是抹醬後,烘烤到表面稍微焦香,這次祭出我的壓箱寶「正面奶酥」來搭配!切記奶酥一定要塗得夠厚,烤箱火力跟時間也要足夠,才能將奶酥烤得酥香,展示出奶酥的優點,但也要小心微焦跟烤焦在一線之間,烤厚片時一定要時時看顧,不可以放任吐司自己獨自在烤箱內呀~~

20210526213440 7

烤得外酥內軟,咬下去真的吃得到最外層稍微酥酥的口感,裡面馬上迎來就是非常非常鬆軟的麵包本體,最驚豔的是,日香吐司連吐司邊都好吃!不會太過乾硬,這點真的很厲害!

我之前也有購入過其他生吐司,但吃起來覺得真的比較濕潤,烘烤過後還是偏軟(對我們自己的喜好來說拉)但日香的生吐司我自己感覺是介於生吐司跟一般吐司之間,保留著生吐司的鬆軟,但又帶有點一般吐司略為扎實的質地,才能烘烤出外酥內鬆軟的黃金比例!

20210526213455 60

我自己覺得日香的吐司,直接吃或是烘烤、搭配抹醬,吃起來都很優秀,而且是會懷念的那種美味呢!雖然現在疫情期間暫停出車,我們也居家防疫減少出門,但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也有推出全品項冷凍宅配,適合疫情期間大家囤個三四條在冷凍庫,解凍後回烤就可以當作快速的早餐選擇了。

別忘了,家裡也可以準備幾款喜歡的抹醬,除了烤吐司早餐外,也可以搭配鬆餅等甜點下午茶喔!

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官網FB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11號
營業時間:  11:00–18:30
電話: 02 2704 5225

延伸閱讀|
美食|一禾堂麵包本舖,海鹽奶油捲、松露海鹽羊角
美食|比利時蓮花餅變成抹醬了!在家簡單端出風格早餐
生活|快速早餐提案,用白巧克力榛果醬迎接甜美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