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台南,Perfe’dough 填餡甜甜圈,被秒殺的人氣甜點

到台南除了小吃外,也有很多美好的咖啡廳、甜點,對於超愛喝咖啡吃甜點的我,每次一定都要排上兩三間咖啡甜點才過癮,這次特別繞路去外帶Perfe’dough 填餡甜甜圈,是我的閨蜜私心最推薦的台南甜點,蓬鬆又有口感的甜甜圈麵包,裡面填入滿滿各種口味的內餡,讓甜甜圈不只好吃,還美到像藝術品一樣呢。

走上三樓才會看到Perfe’dough

Perfe’dough 位在巷弄內,不小心就會錯過,爬上側邊的樓梯,進到二樓是一片空曠的室內,還要透過小樓梯上到三樓,才能品嘗到這個神秘的美味。

Perfe’dough 風格十足的環境

Perfe’dough很有日雜復古清新 Perfe’dough很有日雜復古清新Perfe’dough很有日雜復古清新

一進到Perfe’dough的範圍內,真的別有洞天,清透的採光、精挑細選過的擺飾,有點日雜風有點復古,一瞬間我有點在沖繩巷弄的甜點店感覺。

室內用餐環境 室內用餐環境

店內也有內用座位,看到IG上不少人拍攝的室內用餐照,可愛飽滿的甜甜圈,擺在店主人挑選的器皿上更顯美味,我想,有時間的話預留一個下午的時光在這邊想用甜甜圈一定也很美好。

甜甜圈可預訂外帶

填餡甜甜圈 填餡甜甜圈

當日出爐的甜甜圈就擺在木盒內,隔著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甜甜圈們按照口味排隊著,每一個看起來都澎鬆飽滿,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Perfe’dough 會在FB公布當日口味,1點開始販售,可以打電話預留,我當天是約莫2點直接到場,可以看到木箱內的甜甜圈所剩不多喔,很幸運還有買到三個口味,本來想多待一個香草卡士達,沒想到只剩最後一個,太Lucky了!

常溫點心 常溫點心

除了甜甜圈外,架上也有費南雪、布列塔尼、餅乾等幾款常溫點心,看起來也都讓人食指大動。

三款甜甜圈口味

填餡甜甜圈 填餡甜甜圈

我們外帶的三款巧克力分別是香草卡士達、法芙娜巧克力、蜂巢焦糖榛果,三款,從甜甜圈上方的洞洞就可以看到美味的內餡探出頭來,吸引我們趕快去吃呢。

比較特別的是蜂巢焦糖榛果,最上面有一片蜂巢,吃起來是香甜的糖片,內餡則是有榛果香氣。

香草卡士達

香草卡士達我覺得很滑順不膩口,是老少閒宜的一款口味,裡面看得出來是滿滿香草籽去熬煮的。法芙娜巧克力是特別幫月光爸選的,他熱愛巧克力,內餡是濃郁甜滋滋的口味。

整體的內餡都很飽滿,所以甜度大部分也偏高一點點,搭配杯無糖咖啡或是熱茶會是很優秀的選擇喔。

填餡甜甜圈

除了內餡口味層次豐富外,我更喜歡它的甜甜圈麵包體,澎鬆、鬆軟又有彈性,外面炸過的部分有一點點酥感,撒上糖粒就是單純的美味,而且隔天才享用一樣美味度不減,難怪是人氣秒殺甜點~~~晚了真的買不到呀!

來到台南旅遊,喜歡吃甜點的朋友也可以安排來這裡享受甜甜圈時光,或是像我們一樣外帶也是可以體驗到相同的美味喔!

 

Perfe’dough|FB
地址: 702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14號3樓
營業時間:週三到週六13:00–18:00
電話: 06 292 0198

延伸閱讀|台南旅遊
台南|走一趟國華街,吃遍在地美食,碗粿、米粿、炭烤黑輪、蜷尾家冰淇淋
咖啡|在林珈琲進行一場老派約會,台南林百貨裡的復古咖啡廳
住宿|開車開不停的親子飯店,HOTEL COZZI和逸飯店四人房,台南西門館
美食|老張串門餐茶館,在眷村美學中吃一碗道地的鍋燒意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