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走馬啡,Wenism Cafe,純白外帶手沖咖啡館

最近在合江街上,江寧公園旁的一處轉角,出現一間純白色的咖啡廳,質感的招牌寫著Wenism Cafe,在轉角落地窗的空間,打造出一間外帶的手沖咖啡店「走馬啡」。

走馬啡

在公園的綠意旁邊,純白色的招牌相當顯眼,落地窗的通透感打造出很清新的樣貌。

走馬啡

不大的空間主要都是沖煮咖啡的工作區,咖啡師們忙碌的現磨咖啡豆、手沖出一杯杯新鮮的咖啡。

走馬啡Menu

目前走馬啡提供的咖啡品項都是以「手沖咖啡」為主,咖啡師也很仔細的詢問我喜歡的咖啡口感,幫我介紹合適的咖啡豆。

手沖咖啡手沖咖啡

點餐完成後,現磨咖啡豆、緩緩地透過熱水,手沖出最新鮮的咖啡汁液。

衣索比亞布穀雪依莎

我選擇的是「衣索比亞布穀雪依莎」沖出來的咖啡帶有柑橘的微微果香,是帶一點點偏酸的咖啡豆,我自己是覺得酸味不明顯,倒是喝起來相當清爽,殘留在口中是很舒服的咖啡香氣。

衣索比亞布穀雪依莎

平常大多喝拿鐵的我,偶爾嚐嚐手沖咖啡,品嚐咖啡最單純的原味,也是全新感受,以後也會再去走馬啡嘗試幾款不同的手沖咖啡。

走馬啡

合江街周邊上班族非常多,中午用餐時間常有上班族們一起出來用餐、買咖啡,在合江街上的走馬啡想必也會變成外帶咖啡的絕佳選擇之一。

 

走馬啡 中山烘豆門市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35號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09:00–18:00 週六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台北市外帶咖啡店
咖啡|Copy Coffee,純白系外帶咖啡,影印店裡的咖啡香
台北|夏野豆行,轉角遇見咖啡,中山區外帶咖啡推薦
咖啡|民生社區 Caffe BENE 咖啡伴,白色系韓式街邊咖啡店,來一杯椪糖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