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Copy Coffee,純白系外帶咖啡,影印店裡的咖啡香

偶然在IG上面,看到這間小小的、清新的外帶咖啡店,默默記在心中,某天剛好在南京三民站周邊,推著月光散步,決定到Copy Coffee外帶一杯拿鐵療癒一下媽媽的身心靈。走進巷弄內,一時找不到目的地,來回兩次才發現隱身在影印店旁的日系小店面,不止可愛小巧的店面吸引人,在影印店前享受熱拿鐵的時光,也是忙碌育兒生活中,讓我印象深刻的小確幸。外帶咖啡店方便了周邊上班族購買一杯講究的咖啡的便利,剛好也讓帶著孩子散步的我,偷閒外帶一杯濃郁的熱拿鐵。

日系小巧的店面

CopyCoffee日系的店面

Copy Coffee純白色系的外表、木製的建材刻劃出窗台、木椅、置物台,加上可愛的牛奶瓶Logo,在巷子內是可可愛愛的存在,查了一下網路資料,發現咖啡店跟影印店的淵源,影印店主人父女在日本旅行的回憶,發現日本影印店多有附設咖啡廳,因此起了念頭,也在台北打造出這個「影印店中的咖啡店」。

正如店名「Copy Coffee」Copy也是複印的意思,與影印店本身是相呼應的,用日文的コピー作為店名Logo,整體更有日系的清新可愛。

CopyCoffee日系的店面

點餐和取餐都在同一個櫃檯,裡面看起來像是一個溫暖的小角落,煮著咖啡、蒸著奶泡,醞釀一杯又一杯的咖啡香。

小而溫暖的角落

Menu上有美式咖啡、拿鐵、卡布、摩卡等幾款義式咖啡,也有適合當場品飲的濃縮咖啡等品項。

熱拿鐵咖啡

外帶拿鐵

點了一杯拿鐵,杯子跟店面的個性一樣,純白色上面貼著可愛的牛奶瓶Logo,拿在手上溫溫熱熱,打開來飄出濃郁溫厚的香氣。

外帶拿鐵

打開來的驚喜!雖然是外帶咖啡,裡面的奶泡還浮著愛心的拉花,還好我有打開杯蓋,才能發現這個可愛的驚喜。

濃縮咖啡跟濃厚的奶泡混合,喝起來細緻綿密,是我喜歡的滑順拿鐵口感。

熱拿鐵影印店內的咖啡廳

小小的咖啡角落,一杯外帶的拿鐵,給忙碌全職媽媽一杯咖啡的喘息時間,啜飲幾口咖啡的時光,彷彿按下暫停鍵,在影印店前的小空地,跟月光一人喝咖啡、一人喝牛奶,也是育兒生活中難忘的一刻。

貼心提醒,如果在Google Map上找不到Copy Coffee,可以搜尋「複印商社」喔。

Copy Coffee|IG

(只有咖啡外帶 – Coffee take away only)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1:00—下午4:30(臨時公休請見IG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85巷33號

 

延伸閱讀|台北咖啡
咖啡|10000 Ten Thousand coffee,微風南山艾妥列,維也納咖啡X奶油可頌
台北咖啡|走進「貝克宅」,在二樓窗景享受清爽水蜜桃蛋糕
台北 | 富錦樹咖啡 Fujintree353,享受戶外暖陽的下午茶時光
台北|香瓜咖啡,濃郁奶香拿鐵X鮮奶油戚風蛋糕,南京復興站日系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