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Churros吉那圈咖啡信義店,新光三越A11二樓空橋的散步甜點

在月光上幼兒園前,當全職媽媽的那段日子,每天都帶著月光到處遛,幾乎每週都會有一天到信義區報到,最常的行程就是到遊戲愛樂園、或是A8搭小火車,玩完後再去吃午餐,接著月光睡著時我推著她散步到A11二樓空橋,抵達Churros吉那圈咖啡,點上一杯熱飲、一份吉那圈,滑滑手機、看看iPad,就是全職媽媽一天中最棒的Me Time!

Churros吉那圈咖啡信義店位置

Churros吉那圈咖啡信義店位置

Churros吉那圈咖啡就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11二樓的空橋,所以不管逛到哪間百貨,散步過去都不會淋到雨,而且我最喜歡它半戶外的座位,推車進去也方便,月光就在推車上睡得很熟,不需要特別移動她,媽媽才能享受安靜的午休時光。

點餐櫃檯

點餐區離座位區很近,一邊排隊點餐也可以一邊注意推車的安全。點餐完後要在側邊取餐。

店面很有甜點店的設計感,奸計網美風但又挺俐落的,帶有點韓系風格,也不會過於花俏浮誇。雖然Churros是源自於西班牙的美食,但這間Churros吉那圈咖啡是來自韓國的品牌,我在韓國三清洞也有吃過喔。

囧囧推薦吉那圈組合

吉那圈搭配熱咖啡

我最常點的組合就是熱拿鐵或是博士茶,搭配吉那圈肉桂口味,是我心中的完美組合,因為吉拿圈上面有糖粉,搭配無糖的咖啡或茶比較合適。這個份量的甜點我覺得不會太飽或太負擔,喝完咖啡也差不多要繼續遛小孩,份量非常剛好。

吉那圈肉桂口味

以前在電影院吃過吉拿棒,不是很美味,直到我在Churros吉那圈咖啡吃到現炸的吉那圈之後才懂得它的美味!現炸酥脆又香,乾爽不油膩,口感酥香脆口,糖粉跟肉桂粉搭配恰到好處,推薦一定要熱騰騰的吃,才能展現出它的美味。

吉那圈肉桂口味

不同於一般吉拿棒的長條型,Churros吉那圈咖啡把吉拿棒做成「吉拿圈」形狀很可愛、好拿外,剛好跟logo很呼應,更有吉拿圈咖啡自己的特色,除了肉桂吉拿圈外還有堅果口味,以及裡面包有麻糬的吉那麻吉,夏天還有「阿啾」吉那圈搭配霜淇淋的超邪惡組合呢!

吉那圈咖啡

Churros吉那圈咖啡信義店,因為地點的便利性,加上吉那圈份量輕巧,吃完不會太負擔,也很適合外帶,所以是我在信義區裡面覺得很棒的散步甜點!

Churros吉那圈咖啡資訊

Churros吉那圈咖啡信義店|FB
所在地點: 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號樓空橋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一 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
電話: 02 2722 9629

 

延伸閱讀|台北甜點咖啡廳
咖啡|10000 Ten Thousand coffee,微風南山艾妥列,維也納咖啡X奶油可頌
咖啡|民生社區 Caffe BENE 咖啡伴,白色系韓式街邊咖啡店,來一杯椪糖奶茶
台北|香瓜咖啡,濃郁奶香拿鐵X鮮奶油戚風蛋糕,南京復興站日系咖啡廳
台北咖啡|走進「貝克宅」,在二樓窗景享受清爽水蜜桃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