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台中坂神長崎蛋糕本舖,彌月蛋糕、伴手禮的經典選擇

聽聞台中坂神長崎蛋糕本舖的名號許久,這次因為我妹妹女兒的彌月蛋糕選擇台中坂神長崎蛋糕本舖,終於有機會品嚐到很多人都說相當美味的老字號長崎蛋糕了!一打開吃一塊,甜香鬆軟的蛋糕口感,讓人回味許久,想要一塊接一著一塊,難怪聽說現場常常有不少排隊人潮呢。

坂神長崎蛋糕本舖/8片裝

長崎蛋糕8片裝 長崎蛋糕8片裝

蛋糕用長條形金色外盒盛裝,我看網路上圖片似乎之前是有印製圖案,但我收到的只有店名,看起來感覺更加經典素雅,金色外盒加上紅色紙袋,不管是當作伴手禮或是彌月禮都相當喜氣。

坂神長崎蛋糕本舖 坂神長崎蛋糕本舖

我收到的是8片裝,長崎蛋糕是已經切好的,拿取都很方便完整,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撲鼻的香氣,我也是查了網路資料才發現長崎蛋糕是沒有添加蜂蜜的,僅用麵粉、糖、雞蛋,但烘烤完的蛋糕卻有一股略帶蜂蜜般的香甜。

坂神長崎蛋糕本舖 坂神長崎蛋糕本舖

上面的黑色部分充滿光澤好誘人啊,蛋糕體的部分是蠻有彈性的,保有濕潤口感卻不會有過度粘膩的感覺,甜度我自己覺得也蠻適中的,在口中會充滿滿滿的香甜氣息,吃完一塊忍不住想再吃第二塊呢!

我收到的彌月跟現場購買的蛋糕是一樣的,當初月光的彌月蛋糕我也有強烈考慮過蜂蜜蛋糕/長崎蛋糕,除了媽媽自己愛吃之外,可以常溫保存、不用冷藏,方便配送也是挑選彌月的考量重點之一,通常價位的CP值也蠻高的。

坂神長崎蛋糕本舖

這等美味已經列入我下次去台中旅遊時想購買的伴手禮了!據我有去現場購買過的朋友說,真的好吃!但現場排隊的人也不少喔,要前往購買的朋友要做好心理準備~~~Google評論上也有說,店家不接受預約也不能電話預留,一定要現場排隊購買後,在指定的時間回來取貨喔。

除了我照片中的分切8塊的尺寸外,另外還有稍大的分切16塊的蛋糕尺寸,這兩種可以選擇。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88號
營業時間:09:00-19:00 (週一公休)
電話: 04 2222 6506

 

延伸閱讀|甜點推薦

甜點|淡水,Mori年輪蛋糕,鄰近老街的甜點推薦
甜點|法朋鐵盒餅乾,在家享用精緻餅乾下午茶,宅配甜點
美食|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夏季水果塔,用滿滿的水果餡來感受夏天吧
美食|小隆手作烘焙,鐵盒奶油曲奇餅乾,東區甜點
甜點|Color Code 凱莉小姐,質感系彌月蛋糕,法式莓果捲x生乳捲

高CP值彌月蛋糕選擇推薦

[BABY] 月光寶盒XD寶寶的常溫彌月禮挑選,金格我的小甜心提盒
美食|阿默蛋糕,達克瓦茲太好吃了!高CP值甜點讓人一買再買